Thursday, August 10, 2006

起因

Mandy and Jenelle 都問我為何來阿拉斯加我用破英語回答最早想到要來是有個朋友和他的男朋友想來旅行他的男朋友對阿拉斯加滿熟的因為他的家人曾經在安哥拉治住過一陣子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會有導遊不過後來我們的旅行取消了覺得很可惜沒想到我在網路上發現這個義工的機會於是我就來啦~可能有點像視網膜效應吧不過真的有很多事情發生讓我從完全沒想過來阿拉斯加到對他有些了解首先應該是Edwin有ㄧ回聽他說有個暑假他和他家人從阿拉斯加搭遊輪到溫哥華ㄧ路風景很美可以看到冰河之類的那時候就很嚮往再來就是啟瑄一直說他很想看極光我倒是還ok啦只是到了安哥拉治第一晚看到極光後心裡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結果我早ㄧ步看到了還有就是上ISI英文課時Gloria提到Iditarod我們剛好是要練習某種發音吧不過這個字的意思就是雪橇狗隊比賽他那時有提到這是每年三月阿拉斯加的盛事就這樣我來到阿拉斯加目前居住在Seward Resurrection Bay 邊上的小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